close

 

IMG_1881.JPG 

親愛的老爸,紅豆的爺爺:

終於死神將你帶走  這一段時期是我一生中最大的驚恐

那天只要電話響起  就會讓我嚇到  是父女同心吧

果然剛吃完晚飯後的電話來  趕到醫院  你突然就走了

不是應該是送回醫院  要再次住院嗎?

怎麼我看到的卻是你毫無準備的 蜷曲僵硬的身體 

一堆人對著這個身體還在粗暴的作緊急的急救流程

"再電擊再壓肋骨就會斷了,請簽暑同意書吧!..."

 

你就這麼走了 

原本我把事情都在當天完成  明天要用一整天的時間陪你

還幫你約了按摩師  買了兩大瓶的身體精油 

要幫你把水腫得像石頭的腳再按一按

我從今年的5月底一直在作心理準備  可是太快了

現在才發現我也許怎樣都沒辦法作好準備

中秋節後天氣就真的變涼了 但每天我都感覺是嚴冬到了 真的好冷

帶著淒涼悲傷的寒冷就要到了  感覺到自己變成孤兒

 

IMG_2374.JPG 

 

我的人生也有重大的轉變  我的這一生幾乎都是在取悅你

功課好你會高興  表現好你會高興  

嘗試了很多次  努力的要去完成優異的,超過能力的事業成績

都是為了讓爸爸驕傲

雖然我沒有成功  沒有成為幫你完成事業夢想的孩子

但是  我的一生在追逐的都是爸爸的願望

我身上有你好的基因  敏銳細膩  反應力超強  富冒險性

也有你給我的一雙迷人有神的大眼睛  像你一樣體能好

像你一樣雖然個子不好  但身材很棒

 

我知道爸爸很聰明 腦袋也是一流的  不過事業卻不順遂

我也知道你在我工作上總是不斷地去嘗試,挑戰很不滿意

到頭來  最後你發現你只是希望我平平順順的去做一份工作

一個公務人員  一個國小老師  或是一份平穩的工作都好

我資質好  但看來只是會讀書  能力雖然還不錯

但運氣沒有好到可以一步登天  沒有機會超乎你的要求成為你的驕傲

 

爸爸  時間太短

短到我來不及頓悟你的改變  來不及和你好好的再多過一點時間

我們父女大部分的時間都在衝突  因為我們太像了 也太愛對方

 

有了紅豆之後  我在改變

捨不得的是時間太短  來不及改變我們的關係

捨不得的是你還很年輕  應該還要有很多有趣的日子  快樂的心情

捨不得的是你的求生意志這麼堅強  "離開"是你根本還來不及準備好的事

爸 謝謝你當我的父親   給了我眾人所羨慕一切條件

當了你43年的女兒  只有我自己最清楚你對我的愛護

謝謝你  老爸

 

IMG_2371.JPG  

 

我要開始過我自己想過的生活  作我自己想作的事  走我想走的路

 

 

你也要加油  放下罣礙和不捨

你今世的任務已經圓滿達成了  教養好你的孩子 

讓你的家人安全經濟無虞  讓你的朋友稱頌你懷念你 

我們都會盡心照顧好媽媽

也會延續你的生命你的特質 帶著對爸爸美好的回憶 好好的繼續走下去

 

 

IMG_188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96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