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19日在西堤訂了位子   因為小恬要回西班牙  所以請她吃飯餞行
小志帶我們去餐廳  將車子停在綠園道    說停到SOGO麻煩   
雖然覺得一反常態  但是當時沒想太多
各自點完餐  我和小恬聊著天時   他又接了一通電話  
我問他是誰打來   他說是同事   
我問他什麼事   他說沒什麼   
我心裡正在瞪他  回答什麼東西
不過因為今天是要和小恬聚餐  爲了不破壞氣氛   
所以算了放他一馬
聊著聊著  突然有個人走近桌子  
因為大家都在看  所以我也把頭轉過去看怎麼回事
有個人拿了一大束花  拿給小志  我還沒回過神 
小志就把這一大束花拿給我  說  
" 小咪子, 嫁給我吧! "  亮出手上已經寫好的卡片
上面也是大大的字樣  寫著 " 小咪子, 嫁給我吧! "
嚇了一跳    不過很驚喜
他拿了婚戒出來幫我戴上  
戒指非常配合的閃亮到不行   一切都很完美
我真的很高興  心情很好    四目相交  
小志也很開心     可能太濃情密意了
一向以逗趣耍寶為人生風格的小恬   此時一失搞笑本領
坐在旁邊  幽幽著說  
" 我覺得我今天根本不該來,我坐在這裡~活像個超級大電燈泡..."
完全被我們的幸福感所擊倒  說 
" 至少也該幫我找個男伴或另一個人來吧, 我這樣超奇怪 "
以服務親切有名的西堤  倒是反常的沒有任何反應
服務人員一直過來問今天是結婚紀念日嗎? 還是什麼日子?
當小志跟他們說是  " 求婚 "
只見服務生眼中閃著光  說 " 好好哦 "   " 好羨慕哦 "   完全陶醉在迷濛中
沒有一個恭喜我們或作任何表示  只顧自的羨慕完就離開
後來的服務生還是比著我的花束  問別的服務生是什麼事?
小恬說  " 每個人都在看這粉紅色的小熊花束 "
對啊  無論是客人還是服務生  眼光都停在我的小熊花束上

我和小恬一致認為  小志選這束花  是真的很符合女人的期待
粉紅玫瑰  配上 粉紅水鑚緞帶小熊  加上白色羽毛  即使花束都用銀色帶粉紅光澤的緞布來包裹
粉紅小熊綁上緞帶  我想裡面有一些是男生   有一些是女生
因為有些小熊頭上貼了心型的漂亮水鑚  真的很可愛

小志說  " 你知道裡面有幾朵玫瑰呢? "   因為粉紅玫瑰被小熊和羽毛隔著
我正在數的時候  他就說  " 是十一朵! "  
"  十一朵玫瑰代表我一生都對妳一心一意! "   說完就靦腆的笑了
他真的變很多  懂得花語   也不像年輕時那樣二愣子不會說話
因為小熊花束太漂亮了 
小志被誇了屁股翹起   就說  "  拜託 ! 我是學設計的ㄟ! "   我和小恬狐疑的看著他
他哪時候變成學設計的啊?
小志說  學機械設計  也算是學設計啊
其實  認識20年來  他送的每束花沒有一次沒讓我嫌  
有一次  因為他送的花太醜  和他吵架    一氣之下走掉  
還有一次  我因為他買的花太醜  用那束花打他

這就是我們 
眼光個性都如此迥異   但是還是彼此需要  不能沒有對方
尤其是我  經歷了許多事情後   真的很感謝有他愛我
有他在  真的很好  
雖然以前不懂   一直想推開他
現在我終於瞭解   原來  幸福一直就在身邊   
不過事情永遠不會太遲  現在的我很幸福  很滿足  
也非常地愛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96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