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狀況不太好
到中山看診時  醫師開出了安眠藥
覺得我得吃安眠藥才行了
但是  所有的安眠藥對胎兒都很不利
吃了2次  雖然換到短暫2小時的睡眠
長久精神不佳無法入睡  終於得到一些舒緩
雖然我已經不舒服到極點
還是不敢再吃
只是坐在床邊哭泣  或跺腳

使蒂諾斯
從我懷孕前就曾服用的國際知名安眠藥
說是會造成夢遊 或 夜半起床重複動作的副作用
雖然孕婦等級是B   還算安全 
禁忌依然是 孕婦  哺乳婦不能使用
反正藥商如此規範   屆時有事也不必負責

小志看我不舒服又都沒睡
一直催促我吃安眠藥
我已經夠不舒服了
靠意志力在撐   怕影響小紅豆不想再服藥
枕邊人又一直增加我意志力的負擔
與我拔河

31週了  連小紅豆的肺成熟還要再撐6週
希望小紅豆要加油
我也要再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96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