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要去住院了
拉肚子的跡象一點都沒消失  反而嚴重
懷孕期間爲了怕拉肚子  影響體力 
所有吃的 喝的   都神經質到最高點
竟然在生產前2天因為餐廳的一杯現榨奇異果汁破功
當然也懷疑可能是中暑了

小紅豆因為越來越大了  越來也越懂事了
晚上和她獨處時超會撒嬌
循著我的手一直靠過來  凸到一個不行要我摸她
肚子變成奇怪的形狀
我的手移到哪  她就快速移到我的手位置下
她爸爸只要一摸她  她就屏氣凝神 非常不賞臉的不動
氣得小志說出  
" ㄟ 你快出生了  到現在還搞不清楚我可是你爸爸 "
" 摸那麼久了  還不會認我的手..."

不知道是否因為越來越大了
想要出來和媽媽撒嬌
昨天開始  胎位下降得厲害
到了晚上  她位置更低了  肚子更硬了
我很害怕  她會等不及25日  弄得我們措手不及
家裡只有我一個人在家
所以一直跟她說  要再忍忍
可是一晚上的狂拉肚子
使我更不樂觀    因為體力盡失
她能好好的再待 48小時嗎 ?
加上有些東西找不到
半夜爬起來翻箱倒櫃  心情更焦慮了
這2天我要好好休息
免得功虧一瞶

小紅豆寶寶  要聽媽媽的話喔
25日早上9點再來
爸爸  媽媽  阿嬤  醫生伯伯 才都準備好迎接妳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96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