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山行玫瑰在南庄算是很有知名的
不過  我們轉往人家推薦 水雲間
的確是挑戰性很高的山路 
很陡  不太好開
還好到時覺得風景開闊  也算是值得了
餐很不錯  附餐也是100%純果汁
不過  因為客人很少  服務上有點散漫
也怪不了他們  空有美景
但要客人自己上來   有點難
小志因為手抖 想換防手震的相機
因為水雲間 想換車
那就可想而知  路有多挑戰
7個多月身孕的我  下山時一直生氣
因為路顛頗很不舒服  肚子開始痛  我就緊張了
7個月要謹防早產  尤其是前置胎盤的我
我如果因為旅遊而弄到早產  一定不會原諒自己

這次煙波住的是新完工的香榭館
真的是十多坪的大房型  簡潔舒適
有吧檯區  客廳  書桌  大床  大浴室
景觀很了不得  爲了以後還要順利訂這間  
所以不能透漏房號 (我真奸詐ㄟ)
爬上舒適的床  我跟小志說 " 這床真是讓我感動的想哭 "
爲何好好的日子不過  要去住那什麼的民宿
因為是母親節專案  住宿費算起來還比栗田庄便宜
以後再也不要嘗試那樣的經驗了
每個人需求不同  對清潔度的要求也不同
下午  我就在舒適的床  睡著了...
晚上  飯店有司機會送旅客到新竹市區
所以不必開車  找停車位那樣煩人
煙波這個接送服務很不錯  應該繼續保持
我們吃了阿城號炒米粉  魷魚羹  被志嫌
吃了元組潤餅  倒是很不錯
最棒的是阿忠冰店啦
原本我們都是2人分食一碗冰
這樣孕婦才不會吃太多冰
但因為排隊的人潮太驚人  我們決定各點一碗
這個冰店真的不簡單  用料都有學問  都好吃
這也是網友推的  不像栗田庄那樣令人有落差
到新竹的第二天是去內灣
我跟志說  以後決不要再來內灣了
就像逛夜市一樣都是賣一些吃的 雜七雜八的
已經有來過就好了  沒什麼特色
我這大肚婆正中午一點走到快中暑
還好去買野薑花粽來吃的時候 ( 內灣的野薑花粽很好吃 )
水準不錯的老闆  熱心給了有用的訊息
要我們去 劉欽興漫畫館  那裡比較涼爽
這家野薑花粽就開在OK便利旁 沒記下店名 
至於劉欽興漫畫館  值得一推
用心  態度也很好  

晚上就回去煙波飯店吃母親節大餐
這是我第一次過母親節  
小紅豆的爸幫我過的  ^ ^
我的母親節心願是 ~
希望小紅豆健健康康  生產也能順利平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96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