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又開始一夜都沒闔眼

    肚子越來越大  仰睡時重心不穩

    左右側睡時  已經長大的小紅豆被壓到無處可躲

    我一夜沒睡  可憐的小紅豆也是一整夜翻滾

    真擔心她這樣翻身會不會被臍帶纏住脖子

    全身腰酸背痛  真是痛苦至極

    現在肚子很大了  問題很多 ~

1. 肚子大  我彎不下腰   沒辦法自己穿內褲

    沒辦法洗腳丫子    又嫌小志洗得太潦草

    一向謹慎的我  越無法彎腰撿東西時 

    偏偏什麼東西都會掉在地上

2. 肚子大    腰部以下全部睽違已久

    別人問我指甲剪這樣可以嗎?  楞 ~

    我很久沒看清楚我的腳指甲了

    除了肚子最上方那一面

    舉凡肚子下方側邊大腿內外側小腿

    我都很久不見了

    有人問我  大腿內側有色素沉澱嗎?   楞 ~

    乳暈是有色素沉澱  大腿內側 ?   我和它好幾個月都沒相見了

    說到乳暈  當我尖叫地叫我妹看我的乳暈變大變黑時

    那沒良心的  竟然笑著說 " 你還有很大的成長空間 "  那種風涼話

    她看電視女星說會變多大   覺得我還算小case     後續還有得瞧

3. 肚子太大  沒辦法穿胸罩  朝向布袋奶目標前進中

    因為前期孕吐不舒服  所以不穿胸罩  竟然3個月就給我大2罩杯

    因為後期肚子從胸部下就高高隆起  胸罩下圍勒住隆起的肚子

    非常不舒服  所以也沒辦法穿胸罩  75F 跳 80H 

    胸部因為地心引力  急遽地變形   我急著跟小志哭訴時

    他也是很沒良心的說   天心那麼年輕都不煩惱了

    你又沒有要去胸部選美  布袋奶有什麼關係       驚 ~

4. 肚子太大  洗不到背  股溝 和 屁屁

    因為轉身都粉困難了 身平第一次摸不太到小菊花

    小志卻笑著示範給我看  如何摸到&清洗小菊花

    我覺得他大概有長臂猿的基因    (  誰叫他都不體諒我  )

5. 肚子太大  從椅子上起不來

    尤其是軟沙發  汽車座椅  還有軟床墊也很難起身

6. 肚子太大  翻身下床不易  造成鼠蹊部兩側拉傷

    肚子太大  坐著站著躺著都不舒服

    尤其坐著和躺著時極大重量固定壓在臀部某個點上

    造成腿痠和走路會痛  (可能壓到坐骨神經吧 )

    肚子太大  好處也不是沒有

    我想想唯一的好處就是 ~

     吃東西的時候   屑屑不會直接掉到地上

   會先掉到肚子上   這可能是唯一的好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96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