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公園例行散步時 
小志又惹到我
我就說 "我叫小紅豆不要愛你囉!"
他回說  "反正你只想放她在我身上流口水而已"

是啊! 這是我的夢想...
小志不知道聽了多少"過來人"
看我們很期盼這個小生命 就說:
"小孩生下來後  你會真想把她塞回肚子"
小志對這句話感到很訝異 
所以時時會對我說這句話 
來表示可能會有這個奇怪的心情轉折
但是 除非是她不舒服而哭
如果小孩是因為撒嬌哭哭 想人家抱
即使小紅豆哭到去抱住床邊的欄杆邊咬邊哭
我都覺得是最可愛的
還有一個我覺得最可愛的
就是抱在身上當她牙牙學語時 咿咿啊啊的
一邊流口水時  真是我的夢想
所以我問小志 流口水只有幾個月而已吧 真可惜
小志聽到我的夢想是 把小紅豆放在他身上流口水
面有難色的說  乾乾淨淨不是很好嗎?
幹麻要在他身上流口水?
呵~  可能口水不是滴在我身上
想像那畫面才會覺得可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96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