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10日  是我登記給小志的日子  
雖然明年才要正式宴請親友
但是  我們的身分都有了重大的改變
我成為王太太了 
你爲我大膽的作風  捏了一把冷汗
懷了小紅豆    遲至今日才結束了未婚媽媽的身分
對於已經愛情長跑了21個年頭的我們
婚姻本身  並不具有很大的意義
不過 " 結婚 "  這個動作給了我們冗長的愛情故事
寫下了一個圓滿的結局

謝謝小志給我的愛
這段辛苦的過程  你的愛曾感動了很多人
而今   最感動的是我  ( 一定要告訴你... )
謝謝你今生的守護
上一次你沒勉強我作抉擇  是對的
你等我 隨著時間   成熟   改變
這一次 我能真正依自己的意志選擇你
是我們的福份
我會繼續以最大的能力來愛你
和你攜手  繼續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96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