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961.JPG 

拔蘿蔔的可愛PEARL

 

2010.04.16 凌晨4點  因為夜夢哭鬧被爸爸用衣架子打了屁屁和大腿

話說搬家不到一個月  換新環境的小公主最近比較會哭鬧

痛改前非改好脾氣的皇后  向PEARL小公主的PAPA說

"皇后我不想灑米灑鹽收驚拜拜

 拜託你給PEARL兩個月的時間適應新環境

 若你不會打罵她有耐心  皇后也會對PAPA很溫柔而且絕不發脾氣"

就在達成協議的兩三天後  PEARL還在半夢半醒中因為吵著要大便又哭鬧

要媽媽陪伴大便的小公主   因為媽媽半夜起床也尿急  

就麻煩PAPA協助看著坐在馬桶上哭哭的PEARL

結果才一回房間   躺在床上哭哭的PEARL小公主

雪白的屁股和大腿上已經是傷痕累累  原來PAPA不耐吵鬧用衣架打了我的心肝寶貝

溫柔兩天的皇后  馬上收起溫柔協議  打算驗傷告這傷人的王八蛋

皇后真的氣瘋了   早上也無法去上班  又哭又罵兩眼腫的像青蛙

善良的PEARL小公主早已經原諒爸爸    "他在上班妳不要吵他啊"

在電梯媽媽問她屁股疼不疼  她只說 " 我愛我的爸爸媽媽! "

一整天難過到快虛脫的媽媽  去接了寶貝放學回到家中

要倒水給寶貝喝前清洗玻璃杯   玻璃杯突然爆破在手中  手掌都是玻璃飛片 

接著整個左手掌就在眼前鮮血漫開    媽媽驚慌的大哭出來

寶貝PEARL也就驚嚇到跟著哭出來     一時間媽媽意識到寶貝嚇到了

但卻無法停止哭泣.......

到急診打了破傷風  還被護士用鑷子在傷口上翻來翻去挖挖看還有沒有玻璃碎片

今天真是我最痛的一天   打過最痛的針  沒打止痛針清傷口 (因為聽說打止痛針很痛)

心更痛 

PAPA 你說以後再也不會打 PEARL了 

但我覺得你還不懂得反省

所以MAMA說 " 是啊  孩子現在才兩歲多無法獨立需要大人照顧你沒耐心你半夜很累

等你以後老了無法照顧自己的時候  半夜你吵著大便

PEARL也會因為白天上班很累沒耐心拿衣架打你

她會長大  你也會有老的一天 "

 

DSC03971.JPG 

可愛的PEARL拔起大蘿蔔  MAMA愛妳

 

雖然妳放學時老師說妳今天心神不寧 吃不下飯沒有食慾

但是連絡簿上還是寫著 PEARL跟老師說愛PAPA

MAMA真的更更更更...更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96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