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次見面是在五叔的喪禮
我問你  哥 你最近好嗎
你低著頭  嗯了一聲  滿臉落寞
那時候我嘻笑著跟你說   哥 我很想你
是因為不想讓你覺得我太突兀

其實  我一直很想知道你的近況
其實  我一直很關心你
親友之間的互動本來就不多
更何況幾乎被家族忽視放逐的你
沒想到再聽到你的消息竟然是你走了
發生車禍意外  頭破了一個大洞...

沒有出息  愛賭
大家都覺得你很壞  
到你死大家還是這樣認為  還抱著不那麼在乎  可惜的態度
從來都不覺得你壞
從小我就認定你是好哥哥   直到現在還是覺得你是大好人
是愛賭  是好賭  讓很多人失望就變成你很壞

哥  我真的很想念你  很難過
常常想到會喘不過氣來  心很難平靜
想要關心一個人  沒積極的作為
最後就落到再也沒機會  一次機會都沒有

哀慟   
但我要開始積極
我要祝福你  來世投胎有福報  會有更好的人生
我會念經迴向給你
希望  你有更好的來生  更好的機會和福報

我們都會思念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96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