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你最近真的壞死了

媽媽用最大的包容度來照顧妳

你卻不是出落成一個備受呵護的珍珠公主

這兩三天一生氣就坐上地上亂踢

倒在地上或趴在地上大哭

歇斯底里的在新光三越狂哭尖叫並且自己衝出去

就只因為沒順了妳的意

妳老爸怒氣沖沖  說是我的傑作~慣壞了妳

就在99.2.1周一載妳回家的路上

妳又因為細故大哭狂哭  媽媽怎麼安撫都沒有用

開車實在沒辦法一直回頭安撫抓狂的妳

只好把車車停在台中公園旁

指著那塊青青草地說 : 我不要妳了  下車  我要把你丟到那邊去讓壞人抓走...

妳不願意只好止住了哭泣

媽媽的心卻絞痛又滴血  (今天要去找心理醫師談一談了)

湯醫師說 : 人有情緒不是機器  孩子很難控制時  父母難免會失控大怒  別因這一次的事件再苛責自己  我自己也是會情緒失控的,  但是還有好多年妳要努力 , PEARL不好帶  她太聰明而會懂得如何操弄別人達到目的. 這時候父母的意見要一致而且堅持 , 要調整孩子的心性氣質.

妳阿嬤說: 小舅舅一天到晚都說要把彰原哥哥賣掉 ,他媽媽也常說不要他,沒事的!

妳爸說: 我早就用大野狼會來把她吃掉這一招了, 或是這麼壞我不要她 要弟弟了,

          真的很壞早就該教訓了...

結果是~ 妳和媽媽之間像裂了一條鴻溝  以前無論我如何兇妳處罰妳  最後妳都會跑來要我抱抱

緊緊的抱著我...  現在妳連眼神都不會和我交會了

上學的時候  放學的時候  呆呆的走進去   走出來

再也不是活潑的和媽媽打招呼的小紅豆了

昨晚幫妳洗髮時  妳掉了一束頭髮

媽媽最懂這是甚麼....

難怪早上做夢一直哭   好強的妳就算受傷了也要倔強吧

也不會向媽咪低頭的

壓力大到圓形禿髮  天啊  妳才2歲5個月的BABY

我該怎麼辦呢?

今天讓你一回家就能跟隔壁的姊姊玩

妳始終抱著KITTY 沉默的玩著跑著

不會像以前一樣  玩一下就會跑到媽媽身邊  然後再去玩

我的心....

我小心的不大聲說話  和阿姨 和妳把拔  都盡量用很平的語氣說話

妳挑釁地跑過來對我喊一聲 : 我就是喜歡把拔 !

然後跑走  去緊抱住妳爸的大腿

媽媽對妳微笑說 : 真的啊 !  最喜歡把拔了!

你想吃水餃  把拔說 : 媽媽說你不可以吃

我制止了那呆頭的爸爸  你不要甚麼都說是媽媽教你如何  說你不可以如何

反正  晚了 妳鬆懈了  跑來抱住我  把頭靠在媽媽的肩膀上  好像真的很累了  媽媽知道....

這幾天妳都不讓我抱  媽媽像失戀一樣失魂落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96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