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號稱雙颱風眼的颱風又來了

上一次也有個颱風在各地吹起十七級風
花蓮美崙飯店一樓玻璃全破  滿目瘡痍
台中中港路的鐵捲門被硬硬生拆下來  亂砸建物

上一次的我因為家裡的超大玻璃面窗可能隨時要破裂   一直產生結構拉扯的吱吱聲    我一個人住在五層樓的建物   有三層有整面是玻璃窗戶  
一開始我還拿椅子一直對著玻璃窗貼膠帶   到最後玻璃震動到我開始搬東西
將房間怕水的電器撤離    作隨時狂風吹破窗戶不可想像的後果
等一切一切都失控時    在黑暗中打電話給媽媽和在上海的小志
電話一通我就嚎啕大哭....  水從四樓沖下來      天災的可怕

這一次的雙眼颱又來了   我懷孕生產BB也剛滿週歲了
因為樓梯對學走的紅豆有安全之虞   我們搬來太平的公寓
雖然已經凌晨一點半了  但是我還在喝著 UCC超濃咖啡  配上我的最愛--綠豆椪
家裡面不是只有我一個人  是老公小孩都在 
也不是停電黑暗中    是燈火通明還很熱鬧溫暖
因為小志一面看著那些談話性節目一面吃東西喝可樂   
沒有我在旁邊限制不要看這個  那個
因為我正戴上耳機在寫睽違已久的部落格~""""一個溫暖的家"""

我正在接受一個精神權威醫師的治療   因為我長期太焦慮好幾年無法睡眠 
雖然說是治療失眠    但是卻是向對我的人生上了一門重要的課
除了可以睡覺了   現在我和小志很少吵架    也很少對紅豆生氣
和爸媽的感情關係都更融洽了

我開始買飾品口紅包包  出門會打扮了   體重也反常的往下降了
以前我是忙得糊裡糊塗  拉哩拉蹋    又抱怨自己現在出門像歐巴桑
不管小志怎麼安慰我   即使我變胖了   我還是個美女
只要一天有多一點人說 哇  妳變好多 ( 逸仙妳給我記住  妳甚至還說認不得我這麼毒的話   別人很久沒看到我也就算了....妳給我記住  哼)

我常常討厭月亮在雙魚這件事
私底下的我不管喀什麼    我都非常過度  非常地不節制
多愁善感也是讓我這隻獅子常常突然像病貓
更別說女強人怎能和眼淚  柔弱  牽連在一起
我應該是高貴的女王    才是正宗獅子  被雙魚一牽托
馬上讓自己和現實有點距離    愛幻想不切實際的雙魚
就像今晚   深夜  一個原被失眠所苦的人  喝咖啡  放縱   放肆
所有  可以和雙魚聯想在一起的   都可以在這個戴耳機肥歐巴桑身上看到
............................................................

這是我人生的一個階段   過了40  有了孩子  卻非常幸福
沒有  掌聲  美貌  事業   但 ~  生活的比以前更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96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