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ARL2009 149.JPG

今天是小年夜  周五

等到志回來  我和紅豆已經睡得香香甜甜了

感冒已經一個多月沒好 加上 生理期 加上 最近活潑好動又嘰嘰喳喳的紅豆

我今天簡直是累癱了...

叫小志叫紅豆起床趕快出去吃飯   因為我真的很餓了  

在往誠品的路上  紅豆還是一直嘰嘰喳喳說個不停

我跟小志說   換你跟她聊天了  我和她講了一整天夠累了的

小志真是個沉默木訥不會聊天的把拔

雖然媽媽很累  但是看到紅豆那麼天真可愛的說話

也捨不得沒人應答她  所以要常常補把拔的沉默和沒反應的不足

今天好高興喔

是因為明天開始小志就放長假  可以帶紅豆一起出去玩的原因嗎

反正  我們吃飽飯  三個人在誠品雖然只是亂逛一通  卻非常快樂

紅豆已經到了這個年紀  好有趣的年紀了

不再是那個一出去玩就不肯走  大哭大鬧番到不行的小娃兒了

她可以隨著爸媽的行動  成熟的配合  也會阻止媽媽買東西

紅豆開始愛面子   好好的跟她講道理  她都能體諒

只是媽媽的壞脾氣有時候一上來太衝動 

看到她突然被罵覺得很丟臉又強忍著淚水時

媽媽心理會覺得  很抱歉

紅豆已經是媽媽的夢幻小孩了  媽媽真的對妳很滿意了

但是媽媽不是聖人也會做錯   這樣責罵妳很不對

媽媽會更小心的    

...也許是工作也很順利  心情調適的也不錯

...也許是三個人能這樣自在的一起逛逛很滿足

今天是小年夜  反正媽媽覺得今年是最開心的過年了

真是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96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