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奇怪的CD上面寫著

"MONICA的出場音樂"

才想起來 

過去我講課前就是放這首輕快的歌曲當成熱場的開始

現在聽起來  好熟悉又遙遠...

雖然現在是工作狀態

可是我每天都很邋遢的出門  頭髮亂七八糟+水桶腰+大肚腩+完全素顏

從事業務工作  以前是光鮮亮麗  

現在真是連基本的業務動作都沒做好  完全連給客戶的第一印象都不管

因為剛過完年我基於好玩  拿著芭比圖案的塑膠皮夾來用(應該是給小朋友用的玩具皮包吧) 

結果昨天我去買東西的時候  老闆本來還一直誇獎我的氣質極佳(嘴真甜)

後來看到我從塑膠皮夾拿錢要付錢   我一直很難忘記他的表情

像是愣住  一副不可置信的表情    大  

可惡的小志又給我一刀  說

" 他大概覺得妳應該是精神有問題吧" 

裝可愛也不行嗎  這是甚麼世界 

鐘鼎山林  人各有志

要叱吒職場  還是要當鄰家歐巴桑  你管我勒  (自暴自棄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96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