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我在生紅豆舅媽的氣  當然個性合不來是主因

捨不得紅豆天天想念姐姐  也就是導火線了

只要當過姑姑的人  就能了解姑姑有多愛自己的姪女了

說給每個當姑姑的人聽都是會心一笑

自己也愛家裡那兩個寶貝姪女   豆豆也超愛兩個姐姐的

除了我和把拔之外  姐姐就是家中的成員  還排名在爺爺阿嬤之前  任何人之前

為了讓紅豆能愛到姐姐  我這個姑姑也能一解相思姪女之苦

我好像一直在看我弟妹的臉色呢

像我這樣一像自我慣了的人  這可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

每個人都很怕碰釘子   對我來說軟釘子都會讓我流血的

忍很久 很久之後  於是我決定放棄碰釘子

雖然我知道弟妹有她的考量  所以才有這些不合產生

不過  看到   " 吃阿舅  親像吃豆腐 "

有人註解  ~" 除了媽媽之外  最愛妳的人就是舅舅了

來吃一頓舅媽燒的菜  就會知道舅舅,舅媽有多疼妳了 "

這樣的俗諺很令我傷心 

很抱歉 紅豆  媽媽的自私讓妳見不著姐姐了

很抱歉兩位姐姐  姑姑要輕輕的放手

過一陣子之後  也許姑姑的心又堅強的時候

能再堅持的時候再見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96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