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了小志的老婆  是在當了紅豆的媽之後

所以我永遠也不知道  是因為變成老婆後變勞碌命

還是生了紅豆之後自然變成台傭

周六小志要補班的一天  我沒去公司  紅豆學校沒補課

我趁紅豆去跟小姐姐玩的空檔的2個小時

全部的紗窗都拆下來洗  吸完塵  還幫地板打了蠟

將吸塵器洗乾淨  又大大刷洗了浴室

不知道是現在的清潔劑很毒  還是對地板打蠟劑過敏

除了呼吸系統非常不舒服  全身的皮膚也非常的癢

洗幾次澡都沒有用

環保訴求的清潔商品雖然有增多    但是我想大部分的清潔劑為求快速有效都更毒了

愛吃烤肉的我  想到是甚麼讓烤完的鐵網黑焦汙垢可以不必刷到ㄊ一ˋ手

在網子上噴一噴就可以輕鬆清潔的清潔劑應該還是店家最愛吧

誰說20多歲胃癌死亡是常去吃烤肉來的   我想吃了不少殘留的毒物更加可怕

(離題了,不知覺中又說教了

回到正題吧!

雖然紗窗乾淨的像新窗戶  地板也非常乾淨  成堆的衣服一天內也洗了幾次才洗完

但紅豆一回來  家裡玩具又亂得像垃圾場

周日全家一起出門到10點多才回來

小志第一句話就是 " 不是要烘衣服嗎? 妳看這堆衣服都還濕濕的! "

我被罵了一時也覺得很愧疚  事情沒有完成

後來才想起  咦?  衣服是小志收的  早上我們一起床就出門吃早餐就沒回到家了

我又不是待在家裡沒做事!!!

最近小志指責我時非常順口   並且態度口氣越來越不耐煩

而且從結婚後他都沒送過我一束花或特別的禮物

當我要求他買的時候  他還說那些事情沒有意義

我記得我懷孕時  他還對我很大方

要不是他送了我一個紅豆   我其實應該把他趕出去

哪讓他這麼不知天高地厚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96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