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寶貝這幾天情緒不穩

媽媽雖然吃了安眠藥凌晨兩點就醒了

將部落格搬了家  還寫了許久沒空記錄的網誌

今天早上寶貝睡到9點就叫媽媽要起床

"妳再不起來我要angry妳囉!"  妳很正經的對我說

我起來妳說要看電視 我開了電視 妳拿了妳的釣魚玩具  突然

又哇哇大哭起來...唉

媽媽躲到房間裡  心亂如麻  告訴自己要忍

外面傳來寶貝摔東西用腳跟亂踢地板的聲音

媽媽心情非常非常低落

過了50分鐘  寶貝的哭泣毫不停歇

"亂"的事情已經數不清   當時嘴巴大喊著 "我要看電視我要看電視我要看電視..."

媽媽受不了走出房間  去打電話給把拔

寶貝終於來開書房的門   要媽媽抱抱

我抱著妳  幫你擦眼淚鼻涕  

妳也緊緊抱著媽媽  撫摸媽媽的背   

我們甚麼都沒說

過了一關

在妳任性吵鬧大哭時   不打不罵不理會不做任何反應

雖然對媽媽是一道很難的關卡

可是  為了好好教養妳  媽媽得度過這一關

只是  把拔還不懂得媽媽的苦心

希望妳早日培養穩定的氣質

把拔也能懂媽媽的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96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