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豆的滿週歲照

紅豆滿週歲後  因為爺爺食道癌  阿嬤不能來幫忙照顧她
我又還在持續服藥中  也無法全天候自己一個人陪她
所以兩週前  紅豆滿一歲三個月的時候真的 " 託嬰 "
因為每個人我都無法信任    所以我一直處在苦撐的狀態
很神奇的出現了一位似乎很可靠的褓母  雖然是越南籍新娘
但是了解我的要求  家裡單純  有一個五歲的女兒 (有育兒經驗)
而且觀察紅豆  也覺得她進步很多  作息正常
於是我有了寶貴的六小時
真的是會含淚的六小時   終於可以安排去看牙醫了
這兩年都沒運動  體能 反應 包括一切都退化了
所以我可以去運動了   可以去郵局  銀行
可以去作SPA ( 那是當時產婦課程沒作完的 現在終於可以用了)
雖然一大早起床  一直到趕回來兩三點去接紅豆
然後又是五個小時的陪伴她  以及做飯  餵她吃飯
到老公回來為止    我適應多了
現在晚上能睡了    開始運動了
我想當一個健康的媽媽
換個角度想   等紅豆大一點更有記憶時  媽媽會穩定很多
紅豆   媽媽很愛妳  
不過   阿姨說媽媽的愛缺乏智慧  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96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